落叶飘零

来自太宰治和大小姐【中也:你说神马?】在一起的后果

一个昏暗的房间,一个长得很精致的男人坐在床边 ,嘴上有一抹漫不经心的浅笑

  既病态又有几分引人堕入深渊的蛊惑。

  他的身上缠着几段奇异的绷带,手上把玩着一个手机。

  一会儿,他拨打了电话,轻轻的问:亲爱的大小姐,今晚回来吗?

中也:……,你才大小姐,你全家都是大小姐。

  太宰治轻轻一笑,没有说话。

  中也又道:今晚可能回不来了,我有问题要处理,这里有点麻烦

  太宰治:嗯呐,快点处理,人家等你回来啦,不回来人家就以为你是负心汉,要和你殉情哒,一定要回家呀。

  一边中也逐渐呆滞,随即一脸嫌弃的挂掉了电话

 太宰治眼神不虞的盯着手机屏幕,逐渐露出冰冷笑容,大小姐……为什么不听话呢。

  一边正在执行任务的中也打了个寒颤

这边的太宰治正打着小算盘打算治治他家的大小姐

  今天我就要让你认识一下自己的身份,太宰治冷笑着,不折腾的你说是我的狗我就不叫太宰治了,刚打了一分钟不到就给我挂了,挂了之后还不打回来,就是故意的,太宰治委屈的想着。

  现在已经很晚了,外面已经可以看到初探出头的太阳。

  门咯吱响了一下,一道影子走了过来,首先映入我们眼睛的,是一顶黑漆漆的帽子,和一头红色头发,这可不就是他们家大小姐吗?

  此时的太宰治正蹲门口等待中也,等待着他想教训的爱人回到家。

  而等到太宰治正想偷袭的时候,却看到他们家大小姐身上,有血迹!

  太宰治急急忙忙,风风火火的问:这怎么了?

  谁干的!?咬牙切齿

  中也不以为然:小伤而已,有啥大惊小怪的,没事啊,走开走开,别烦我,我要去吃饭,一会儿得去和老大报个到。

  太宰治盯着中也恶狠狠的看:不许去,留在家里,报个屁到。
 说着抱便抱起了中也。
 中也反应过来后,羞愤又恼怒,脸都红了:你个混蛋,放我下来。
 太宰治拖着语气:不放!
 中也:你说什么呢?放开我,快点!
 太宰治:我不放!
 中也对着他家的爱人太宰今天也没有办法
 想让他放开自己轻而易举,可是今天很累,今天他也有一个家可以回,有一个人可以等,有一个爱人可以依赖。
 他想放纵一下,毕竟这么多年了。

 

  

  

  

  

  

  

 
   

我调整了一下,不想写了,今天拉灯睡觉吧💤

评论

热度(45)